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社共建促融合·健康教育进社区——我校社区教育常态课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社会工作系  作者:吴欢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4-03-27  点击率:28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持续推动我校“校社共建促融合•健康教育进社区”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深耕厚植,探索社区教育示范品牌。在贵州省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指导,清镇市滨湖街道办事处大力支持下,2024年 3月25日,“八段锦(第二期)”“老年民族舞”社区教育常态课程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本期课程共计150名学员,开班仪式130余名清镇辖区社区居民参加。

我校社会工作系党总支书记黄赞勇、清镇市滨湖街道时光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元敏、相关授课专家出席开班仪式。

 

 

 

黄赞勇强调,此次开设的“八段锦(第二期)”和“老年民族舞”两个培训班,目的是持续打造特色社区教育常态课,弘扬爱老精神,丰富退休人员的精神生活,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助推社区治理和为民服务走实走深。

 

 

 

王元敏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结合本街道社区居民的各项需求,构建和谐社区氛围,我们将与社区教育团队紧密合作,在建设特色社区教育示范基地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和专业技能,与学校的社区教育团队密切配合,共同致力于推动社区教育项目的实施和发展。我们将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方法,深入挖掘社区教育需求,共同打造具有特色和影响力的社区教育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元化、更个性化的学习与生活空间。

 

 

 

本期常态课程共计开设6个班,覆盖150名学员。四月,基地将重点围绕“一老一小一家庭”服务方向,针对老年人陆续开展幸福学堂、艺术课堂等丰富多彩的常态课程,精准施策,满足社区老年人实际需求让社区老年朋友充分享有“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高质量晚年生活。     




E-mail:
作者:吴欢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婉娇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篇:聚焦健康·共研共进” ——贵州省幼儿体育素养提升行动2024年第一次大教研活动在我校举行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64 总访问量:6225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