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行政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教务处

    机构简介教务处是主管学校教学工作和实施教学管理与服务的行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包括教学计划、教学运行、教学质量以及教学发展等方面的教学运行与管理工作。

    机构职责教务处负责制订学校整体教学规划、实施方案和实施性教学计划;负责专业培养计划审定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运行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教学质量管理等工作,学籍学历管理、教材审定及购置等工作。

    部门负责人刘黎

    办公电话0851-82519030                E-Mail

    教学成果奖

    机构简介教学成果奖网站是专为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而搭建的网站,主要用于成果资料的展示。

    机构职责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部门负责人:刘黎

    办公电话0851-82519030                     E-Mail

  • 学生工作处

    机构简介学生工作部(处)是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国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和服务学生的职能部门。

    机构职责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各项指示精神,积极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做好大学生各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落实好奖贷勤减免工作。

    部门负责人戴媛媛

    办公电话0851-82519021                     E-Mail

  • 招生与就业处

    机构简介主要负责学校招生及就业相关工作。

    机构职责负责制定学校招生录取章程;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实施招生录取,执行、管理招生计划;负责新生情况统计分析和上报工作;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创业全程指导咨询服务;负责与用人单位联系,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负责审核、上报中职推优,组织中职单报高职考试的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部门负责人罗娟

    办公电话0851-82519020                    E-Mail

  • 教学科研处

    机构简介教学科研处是学校领导下的负责学校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的职能部门;学校的学术委员会办公室挂靠教学科研处。

    机构职责实施学校的知识创新与科研发展规划,管理和协调校内科研及成果工作。负责学校科研规划的制订;科研项目的立项申报、过程管理和结题;科研成果的管理、转化、共享、知识产权登记保护;学校人文社科研究情况统计;学校科研团队建设工作等。

    部门负责人肖健

    办公电话0851-82519041                    E-Mail


  • 计划财务处

    机构简介计划财务处是学校的财务管理机构,负责全校会计核算、财务管理、资金筹措、资金运行管理以及实施会计监督等,对学校经济活动进行全面核算、反映。

    机构职责健全财务规章制度,规范会计基础工作秩序;合理编制学校预算,控制预算执行,准确编制学校决算,真实反映学校财务状况;依法多渠道筹集资金,节约开支;实施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有效利用资产,防止资产流失;加强财务控制和监督,防范财务风险。

    部门负责人郭蜀晖

    办公电话0851-82516687                    E-Mailguoshuhui@gypec.edu.cn

  • 质量保证中心

    机构简介质量保证中心是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质量保证委员会下设的行政管理机构。

    机构职责负责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的研究拟订、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等工作;负责牵头学校重大质量建设项目工作;负责牵头学校发展规划编制与实施工作;及时反馈有关信息并指导学校相关质量建设工作。

    部门负责人孙立枫

    办公电话   0851-82519075                      E-Mail

  • 后勤管理处

    机构简介后勤管理处是学校后勤管理和服务的职能部门,以“三服务、三育人”为中心任务,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

    机构职责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代表学校行使后勤管理职能,全面负责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履行后勤工作的计划、管理、协调与监控职能。负责学校餐饮供应、卫生防疫、校园绿化、维修水电和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部门负责人韦佳林

    办公电话0851-82519017                    E-Mailweijialin@gypec.edu.cn

  • 保卫处

    机构简介学校保卫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主要负责校园安全稳定和治安保卫等工作。

    机构职责负责全校安全保卫工作。及时向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政法、综治、公安部门汇报工作,为领导当好参谋。加强治安保卫工作宣传与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防范,做好安全检查工作。抓好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维护好校园治安秩序。

    部门负责人刘贵帆

    办公电话0851-82540851                    E-Mail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55 总访问量:6194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