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学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学前与早教学院(系)

    机构简介成立于2013年,设有学前教育和早期教育专业,拥有一支教学工作精湛的专业师资队伍及蒙台梭利、游戏实训等六个实训室,是我校升格后成立的重点系部。

    机构职责主要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扎实学前教育基础知识、具备应用实践技能及胜任各类学前教育机构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幼儿教师。

    部门负责人杨丽

    办公电话0851-82519065                    E-Mailyangli@gypec.edu.cn

  • 学前与特殊学院

    机构简介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学院于2019年9月成立,包括两专业一中心,即学前教育专业、特殊教育专业及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集教学、科研、培训、社会服务为一体。

    机构职责以三到六岁学前儿童教育为本,关注特殊需要儿童的发展与教育,充分发挥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专业交叉融合的优势,牢牢把握职业教育培养的质量与规格要求,致力于培养仁爱乐教、品优行雅、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应用型师资。
    部门负责人赵俊
    办公电话:               E-Mail


  • 艺术学院(系)

    机构简介:艺术学院(系)是学校重点建设的系部之一,下设有综合科、学生科、教务科等科室,全系现有教职工90名,专任教师82名。

    机构职责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成立于2013年,涵盖音、舞、美、设计四大类专业,致力于培养学前、小学、培训中心艺术类教师及公共艺术事业人才,是集舞台表演、活动策划、设计与儿童艺术教育于一体的教学系部。

    部门负责人孙进

    办公电话0851-82519617                    E-Mail

  • 语言文化学院(系)

    机构简介:语言文化学院是学校七大系部之一。由文科教研室,理科教研室,应用泰语教研室,英语教研室,三笔教研室和国际汉语教学教研室六大教研室组成。

    机构职责承担学校应用泰语专业和国际生的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任务;承担学校对外中职联合办学工作和大学语文、口语、幼儿文学、公共外语等课程教学,及普通话测试站工作任务;承担并统筹学校国际交流与国际合作办学工作;承担学校外事管理工作

    部门负责人文佳

    办公电话:0851-82519044                                            E-Mail

  • 实验实训中心

    机构简介实验实训中心是集实验实训管理、设备管理、实习管理、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教学服务中心。

    机构职责负责宣传、贯彻、实施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实验实训室建设和设备管理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组织制订和实施学校实训室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对各实训室运行进行监督、指导、检查、考核、基本数据采集与汇总,同时负责各系部实习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并与各系部、教务处统一协调组织实施实习教学工作。

    部门负责人刘本英

    办公电话:                                            E-Mailliubenying@gypec.edu.cn

  • 贵州省幼儿教师发展中心

    机构简介

    机构职责

    部门负责人:张剑辉

    办公电话

  • 体育与健康学院(系)

    机构简介:体育与健康系成立于2023年6月,系部设置有综合科、教务科、学生科三个科室;公体课、实习实训、体育教育专业、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四个教研室。

    机构职责:负责全校公共体育课程教学,以“教会、勤练、常赛”途径,挖掘育人元素,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坚持“以体育人,致知力行”的育人理念,开展体育类专业(群)建设,培养“勤学善思、勇毅担当、自信自强、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技能型体育人才;承担学校体育文化活动的组织开展和体育类社会服务工作。

    部门负责人:但鸿江

    办公电话                   E-Mail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13 总访问量:6197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