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学服务机构
  • 图书馆

    机构简介图书馆是学校文献信息中心,是为教学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负责收藏管理纸质文献、电子文献资源和提供流通服务的职能部门。

    机构职责负责拟定文献资源建设计划书;负责纸质文献、电子文献和其他载体文献资源的采集、整理和管理;负责读者参考咨询、文献流通服务和辅导工作;负责阅读推广等工作。

    部门负责人王劼

    办公电话0851-82519029                    E-Mail

  • 信息与网络中心

    机构简介信息与网络中心是集校园网络管理、信息化建设、信息技术普及应用与服务的综合性部门。

    机构职责负责学校的现代化教育教学技术、校园网及信息系统的规划、建设、管理、维护及技术性支撑和技术性服务工作。

    部门负责人:彭桂馥

    办公电话0851-82519043                      E-Mail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512 总访问量:6209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