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聚焦健康·共研共进” ——贵州省幼儿体育素养提升行动2024年第一次大教研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体育文化学院  作者:钟艳琦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4-03-26  点击率:28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受贵州省教育厅委托,我校儿童动商研究中心2023年7月发起了“全省幼儿体育素养提升行动”。根据提升行动2024年度工作计划,今日在我校开展2024年第一次大教研活动,全省各地州市140余名园长、教师参会。本次教研活动主题为“聚焦健康·共研共进”,目的是落实贵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幼有善育”相关要求,推动“全省千万师生阳光体育运动”在幼儿园的开展,夯实贵州省幼儿体育素养提升。






活动中,我校儿童动商研究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作了分享,围绕“幼儿体育素养的内涵、意义及提升策略”与参会园长、教师进行深入探讨,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理论和实践指导。部分幼儿园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在幼儿体育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为其他幼儿园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与会者根据幼儿园单位分为若干小组,就如何优化幼儿体育素养课程设置、提升教师体育素养教学能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贵州省幼儿体育素养提升行动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为后续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本次教研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贵州省幼儿体育素养提升行动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教研合作,探索更多有效的幼儿体育教育模式和方法,为培养更多健康、快乐、自信的幼儿贡献力量。

 


E-mail:
作者:钟艳琦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校社共建促融合·健康教育进社区——我校社区教育常态课开班仪式举行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李华荣带队赴云岩区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67 总访问量:6225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