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滨”纷艺术课堂(第三期)开课啦
来源:社会工作系  作者:郑佳怡、徐彩芹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4-03-19  点击率:2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了丰富小朋友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3月16日,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社区教育示范基地联合清镇市滨湖街道社区学校在滨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社区教育送教课程(第三期)开班,此次课程我校选派出了优秀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为社区儿童教学,共计80余名社区家长及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我校社区教育项目团队向社区居民介绍了我校社区教育项目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回顾了社区教育送教课程前两期实施情况,并对本期绘画、舞蹈以及主持三门课程的整体安排,表达了对此次送教课程的期望。为确保后期课程顺利开展,向参加开班仪式的儿童及家长强调了课程学习注意事项,作了简单的安全教育培训,并与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



开班第一课,孩子们被授课教师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和充满趣味的教学方式深深吸引,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授课教师通过鼓励式教学,帮助孩子们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情感体验。孩子们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新的知识,进一步锻炼了其肢体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

我校社区教育项目的深入推进,切实发挥了学校教育优势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专业服务,以社区常态课程为载体,全方位打造社区教育精品课程,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学习氛围。下一步,我校将通过持续开展好社区教育工作,积极探索社区教育教学管理新路径,以科学管理进一步提升社区教育教学水平。


E-mail:
作者:郑佳怡、徐彩芹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快来!贵阳幼高专征集校歌啦!
下一篇:贵州省幼儿园适应性发展课程2024年研究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32 总访问量:6225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