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快来!贵阳幼高专征集校歌啦!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肖 璐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4-03-20  点击率:41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弘扬我校“艰苦奋斗、乐于奉献、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传承我校的历史传统,展现我校的独特风采,激励师生奋发向上。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及全社会公开征集校歌歌词及曲谱。


征集要求

1.歌词应体现我校的办学理念、历史传统和文化特色,内容健康向上,语言优美,富有艺术价值;

2.曲谱应旋律优美,节奏明快,易于传唱,能够激发师生校友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3.投稿作品应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由此产生的一切纠纷由投稿者自行负责。学校不为此承担任何责任。

征集流程

1.歌词征集【即日起至2024年4月15日】

词作者可根据征集要求结合我校官网能获取的一切参考信息撰写歌词并投稿。

2.曲谱征集【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

词曲作者可根据征集要求同时进行词曲创作投稿。也可以根据歌词征集结束以后公示入围的歌词作品以引用或改编等方式进行歌曲创作投稿。但必须给予词作者署名。

投稿方式

1.作者下载附件报名表(包含授权书及创作主体)填写完成后,自行打印并签字授权。扫描成PDF格式,按照规定的截止日期发送到指定邮箱(gyyzxl2012@foxmail.com)。邮件主题请备注“校歌征集+姓名”。

2.曲作者投稿必须是完整的词曲歌谱,有条件者可同时录制音频小样投稿,音频格式必须为mp3、wav格式。

评选奖励

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歌词征集阶段结束以后将对入围的5首作品向全社会公示和邀请作曲。曲谱征集结束后,最终评审选定1首校歌作品向全社会公示。并进行录制使用。

2.入围词、曲作品作者将由我校颁发相关荣誉证书。选定校歌作品的作者将获邀参加校歌发布会。

注意事项

1.投稿必须严格遵守征集时间和作品要求等规则限定。

2.作品一经投稿,将视为作者完全同意本征集启示的一切要求以及附件授权书中的所有条款。

 

E-mail:
作者:肖 璐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记者团特别策划:春风至,万物生
下一篇:“滨”纷艺术课堂(第三期)开课啦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8 总访问量:6227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