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度促进党内外监督贯通协同工作会议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舒琴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4-03-28  点击率:26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进一步发挥党内监督主导作用,健全完善党内监督和党外其他监督有机贯通、协同发力的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发展大局,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共同做好监督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8日,我校纪委组织召开促进党内外监督贯通协同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出席并讲话,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计划财务处、工会、宣传部(统战部)负责统战工作的同志,贵阳市、清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内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李少文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并通报了学校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促进工作的目的。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尧年围绕为什么要强化监督、党内监督要发挥积极作用、各类监督主体要敢监督、善监督等三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加强对党纪党规、法纪法规和党建知识的学习,履职尽责开展监督,聚焦“校之大事”开展监督,协调联动开展监督,整合并运用好监督资源和力量,强化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协调贯通、协同发力,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早系党总支纪检委员、计划财务处负责人、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结合各自身份和履职情况,分别就加强党内监督、财务监督、民主监督作了汇报发言。

E-mail:
作者:舒琴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绽放自我,心向阳光——我校学早系开展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篇:人民网: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立德书院揭牌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22 总访问量:6225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