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新童鞋们看过来~ | 亲爱的20级小萌新,请查收你的“最美幼高专”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0-12  点击率:129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们,

你们即将跨入美丽的大学。

从被幼专录取那一刻起,

是否有一颗好奇心?

对幼专憧憬和幻想有多少了?

为了满足新同学对校园的无限憧憬,

今天,带你们一起来看看最美幼高专!

 

     我们的学校全称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前身系贵阳幼儿师范学校,建于1984年,是贵州省最早一所培养培训幼儿师资的专业学校。2012年,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升格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目前学校有两个校址,旧校址位于忠烈街,新校址位于清镇职教城,就是大家看到的这片美丽的校园了。

 

校园鸟瞰图


校园南门


音乐厅

 

同心长廊


     用青石板铺成的这两条时光长廊,长廊靠校门的一边象征过去,靠峻德楼的一边,象征未来。


笃行楼

    笃行楼是学校的实训中心,里面设有多个不同功能的实训室,还有VR虚拟幼儿园。


峻德楼


     峻德楼,是学校行政楼和图书馆所在地。行政楼有党政机构和行政机构办公点,保证学校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校史馆、学生服务中心、心理咨询中心、易班工作站也都在峻德楼内,大家要办理各项事务就要到这里来。


图书馆

      图书馆里有丰富的藏书,馆内空间在保留传统的大型书刊阅览空间外,还设计了满足现代读者需要的多功能空间,有多媒体学术报告厅、教师之家、空中花园等。

尚学楼

励学楼

      教学区域一共有八栋教学楼,面向峻德楼右侧的是尚学楼、励学楼、博学楼、积学楼,左侧的是勤学楼、敬学楼、敏学楼、厚学楼,这是我们平时上课的地方。

卓立馆

卓立馆是体育馆,包含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体操房、健身武术训练房、篮球场等,当你想要动起来的时候,一定要到这边来哦!

室外篮球场

 

 

田径场

蓝色大道

     这条路是学校里最特别的一条路,它的颜色是蓝色的,道旁种植的樱花树,每到春天非常美丽。

宿舍楼


学校现有七栋宿舍楼,全部为“雅”字开头,都设有洗衣机、热水器、饮水机等,为大家提供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小萌新们,明天就见面啦!

幼高专的美丽,等你亲眼来发现!

你们的到来,是我们最开心的事!

我们在学校等你!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贺永琴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措施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07 总访问量:61325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