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0-12  点击率:114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10日,我校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决赛在时光小区音乐厅举行,比赛以“关爱生命 阳光心灵”为主题。本次活动邀请了相关部门负责人。

 

比赛由舞蹈《lion》拉开帷幕。



      心灵是一方广袤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间的一切;心灵是一片皑皑的雪原,它辉映出缤纷的世界。关注自我的内心,停下匆匆的脚步,聆听生命的乐章;善待自我的内心,生活多一份静,演绎阳光的故事。下面是一台台充满校园人文的精彩心理情景剧。


2018级13班
《情绪风暴》



心理健康委员会
《好想爱这个世界》



基础教学部
《勇敢说出口》



社会工作系
《2020》



《贷款风暴》




恭喜

《2020》

荣获一等奖


恭喜
《勇敢说出口》《好想爱这个世界》
荣获二等奖


恭喜
《情绪风暴》《贷款风暴》

荣获三等奖



压力是人生道路中无法避免,每当遇到压力时,痛苦也随之而来,当孤独面对生活中的压力时,要敢于说出压力,勇于直面压力,直到解决压力。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我们无法选择逆境与顺境,但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态度坚守本心,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而人生在世活的就是一种精神,我们要适时地给心灵放个假,让自己拥有一副健康的身体养成一种良好的心态过一种从容安适的生活;给心灵放个假,只有心灵安顿了平衡了丰盈了我们的人生也就快乐了美好了更加充实了。



“关爱生命 阳光心灵”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成功,愿大家的人生每天都是现场直播,珍惜青春,拥抱未来。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网络安全宣传周丨网上冲浪,保密意识不松懈
下一篇:新童鞋们看过来~ | 亲爱的20级小萌新,请查收你的“最美幼高专”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27 总访问量:6195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