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贺永琴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措施
来源: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日期:2020-10-12  点击率:119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0月12日上午,贺永琴校长在时光校区峻德楼一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副校长李炳昌、赵雅卫、翟理红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对学校做好“十四五”规划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研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州省支持职业教育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2020年9月24日全省中高职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通知》等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申报等工作,进行整体谋划和思考,将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助推学校高质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0级迎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学校申报贵州省“双高”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确保工作落细落实。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E-mail: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上一篇:新童鞋们看过来~ | 亲爱的20级小萌新,请查收你的“最美幼高专”
下一篇:机关二支部《党课开讲啦》——贺永琴校长上党课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17 总访问量:6214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