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我校机关二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校学工处、机关二支部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6-08  点击率:78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我校机关二支部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以 “党员过好政治生日”为民主生活活动,丰富“三会一课”载体,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据前期调研建立的支部每位党员“政治生日”名册,5月29-6月4日,机关二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们纷纷为支部5月、6月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送上精心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将入党誓词和党委对党员的衷心祝福、殷切希望都印制在这张生日贺卡上。

在党员过“政治生日”时,党支部委员们集体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去一首“生日”红歌,同时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保证每名党员都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做模范践行誓词、忠诚捍卫党章的合格党员。通过忆政治生日,明初心使命;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校园新闻|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任重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篇:朗读比赛|为同学们投票助力!我校学生参加首届“书香贵阳·传诵红色经典”系列朗读活动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67 总访问量:62168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