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1-12  点击率:189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时光校区峻德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校长翟理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副校长赵雅卫、张世琴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师生假期工作安排,做好学校假期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期末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情况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系部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优化相应工作流程,加强值班管理,为学生营造良好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实施“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各项目组要按照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方案,从目标、过程、文化、成果四个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工作议题。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喜报 | 我校获贵阳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表彰,我校教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43 总访问量:62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