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1-13  点击率:192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确保学校“双高计划”各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1月11日,我校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峻德楼召开。党委书记张曦,校长翟理红,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副校长赵雅卫,纪委书记陈尧年副校长张世琴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我校质量保证中心对近期“双高”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近期“双高”工作的重点,即优化“双高计划”建设方案,确认“双高计划”年度目标任务书,建立“双高计划”月度、季度和年度分段推进机制,建立“双高计划”过程与结果并进的监控制度,建立“双高计划”投入与建设优先保障制度。随后,11个项目小组针对方案的优化思路以及具体举措依次进行汇报。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曦在听取各组汇报后,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要重新审视学校现阶段所处的形势,继续对标国家级“双高”标准和此次省级“双高”评审标准,进一步完善总体方案及实施方案,找准学校自身定位,树立标准意识,加快完善我校办学实力的评价体系建设,同时,加快修订各项目的施工图及时间表。

校长翟理红就各项目依次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重点在于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优质服务机制建设。同时,校企合作项目小组、服务发展建设小组以及国际化建设小组要认清工作重心,及时制定标准,让工作有据可循,做到精准化思考,明确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施工图。

党委副书记李炳昌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会议意见,领会会议精神,亲力亲为做好方案优化工作,短期内做好我校自身办学实力的评价体系建设相关工作,长期要提炼我校未来三年“双高”建设的重要科研攻关工作,并为之后申报国家级“双高”学校奠定基础。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喜报 | 我校获贵阳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表彰,我校教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下一篇:喜报 | 一等奖!三等奖!恭喜我校师生在省第五届3D打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525 总访问量:6215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