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1-14  点击率:150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1月11日至13日在教育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宣讲报告。根据我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11月13日下午,我校组织集中观看了报告会,副校长翟理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宝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并围绕“讲清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 “讲清楚发展目标,深刻认识使命任务”“讲清楚发展理念,深刻认识行动指南”等 “十个讲清楚,十个深刻认识”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陈宝生强调,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回望过往、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找准学习领会的切入点与维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今后及将来一个时期,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对联合办学点开展教育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感受戏曲魅力 增强文化自信——我校开展“戏曲进校园”文化演出活动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42 总访问量:6215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