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园头条 | 我校举行2020级军训表彰大会暨新生入学典礼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1-06  点击率:133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4日上午,2020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新生入学典礼在时光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曦,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副校长李炳昌、赵雅卫、翟理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

张曦

在开学典礼上,张曦勉励同学们要站在新的人生新起点上谋划自己的未来,努力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他对我校2020级的所有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有使命意识,报效国家;二是希望同学们有担当意识,服务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有进取精神,锤炼自己。



贺永琴向新同学们来到幼高专这个大集体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珍惜奋斗年华,不忘初心,把“立德、励学、求真、拓新”的校训融入血脉,用不懈的努力成就青春的沃土,用勤劳的汗水,浇筑成功的果实。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分列式检阅中,2020级全体学生以整齐的步伐彰显当代青年人的豪迈气魄,以洪亮的口号声展现幼高专学子的飒爽风采。气势如虹的格斗方队,步伐稳健的战术方队,如虎下山的拳术方队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汇报表演结束后,校领导为军训会操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及优秀教官颁奖,并为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典礼在全体师生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绘蓝图,吹号角!我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校园头条丨我校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23 总访问量:6216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