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共享共用,携手发展”罗甸职业学校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座谈简报
来源: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0-27  点击率:284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1026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同志及副校长翟理红同志的带领下,我系相关专业教师8人赴我系青年教师张勇支教学校罗甸县中等职业学校开展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座谈工作。

(图片一: 全体参会人员在罗甸县中等职业学校恒新楼前合影)

会上,罗甸县中等职业学校张佑华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历史,现有师资情况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我校贺永琴校长亦从学校发展,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与观点。贺校长表示,职教是一家,没有所谓的帮扶概念,此次座谈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共同促进双方的发展。同时,贺永琴校长对罗甸县中等职业学校给予我校支教青年教师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二 :我校贺永琴校长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及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系赵俊主任进行了《学前儿童游戏》课程建设分享后,双方相关专业课程教师以课程组为单位就课程建设展开了座谈讨论。

(图片三 :双方相关专业课程教师就课程建设展开了座谈讨论)

同时,在罗甸县中等职业学校相关人员陪同下,我校贺永琴及翟理红两位校长到罗甸县中等职业学校附属幼儿园进行了实际考察与指导,两位校长走进教室与小朋友们进行亲切交流互动并就幼儿园管理及教师培养等与园长进行了交流沟通。

(图片四 :贺永琴、翟理红两位校长到幼儿园进行考察指导)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贺永琴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下一篇:校长贺永琴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78 总访问量:6214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