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贺永琴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日期:2020-10-24  点击率:213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0月23日上午,校长贺永琴在时光校区峻德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副校长李炳昌、赵雅卫出席会议,校办公室、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艺术系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

会议听取了校团委、学工处、艺术系关于开展文化艺术周有关活动的情况汇报,会议就文化艺术周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有关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精心谋划,悉心布置,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既要做到活动的全覆盖,又要体现活动的高水平,通过各项文化艺术活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2  会议现场

E-mail: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上一篇:“共享共用,携手发展”罗甸职业学校专业课程建设指导座谈简报
下一篇:体验民间技艺,传承民族文化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96 总访问量:6197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