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新增名单公示
来源:学生资助中心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0-03-30  点击率:211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由于我校邹林林等8位同学2020年春季学期已办理休学、退学根据国家、省教育厅等相关文件规定,此类学生不符合享受国家助学金的条件。 

    2020年2月,资助中心通过全国资助管理系统和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最新推送比对,我校新增10名精准扶贫学生(四类生源扩招3名,复学3名,省外新增2名,省内新增2名)。根据相关政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应享受国家助学金。经过校领导集体研究,新增10名学生应全部享受国家助学金,不足的2个名额按照1650元/生/学期由学校提取资金进行资助。
    根据要求,我
评议小组严格按照评选细则,对本申报国家助学金学生进行了严格的评选工作,现将评选、评定名单及档次公布如下,共计10人,公示时间:2020331-----20204月7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4月7日前以邮件形式上报至学生工作处资助中心,联系人李卓蔚(邮箱:gyyzxszzzx@163.com)。

学校公示--2020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新增受助名单.xls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31日

E-mail: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处
上一篇:第八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急需人才简章
下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学生名单公示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52 总访问量:6226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