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疫情当下,风雨无阻——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2-29  点击率:2059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分白天黑夜、不辞辛苦的守护着这座校园的安全,无论风吹雨打,他们始终坚守岗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就是我校保卫处、后勤处和物管公司的工作人员们。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时刻将校园安全放在首位。

疫情阻击战开始以来,我校保卫处、后勤处和物管公司的工作人员们舍小家顾大家,用朴实无华的平凡劳动诠释着责任担当,用踏实进取的工作责任感筑牢校园防疫长城,以无私无畏的牺牲精神和能打硬仗、胜仗的坚定信念,全力以赴投入到我校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之中。每日,他们都会24小时值班,坚守在进出校门的门岗处,对所有进出校区人员实行严格的查证登记和体温检测,并且对进出校区的车辆进行严格审核,严禁校外车辆进入校园,保证学校的校区安全。同时,他们也会定期对学校的教学楼、电梯间、公共设施等区域进行消毒,并加强了校内及家属区巡逻巡查力度,防止人员聚集。此外,如若在校园发生突发状况时,他们也会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做好现场警戒及人员和交通疏导工作,他们对学校高度负责、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全体师生学习。




个个平凡的举动,一件件感人的事迹,汇聚成这个寒冬的暖流,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向我校后勤保障的所有工作人员们致敬,是他们夜以继日的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唱响了“捍卫全体师生生命安全”的英雄赞歌。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宅家陪娃有花样,细心的宝妈们快动手吧
下一篇:星火接力,抗击疫情,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81 总访问量:6215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