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聘书发放仪式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0-14  点击率:151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12日下午,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聘书发放仪式在峻德楼一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曦,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天,副校长李炳昌出席此次活动,各系部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学生科科长和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聘书发放仪式。

 

参会校领导分别为学早系、学特系、基础部、艺术系和社工系辅导员颁发聘书。

 



随后,全体辅导员在学生处负责人的带领宣读《辅导员誓词》。

 

最后,张曦对全体2020级辅导员提出了希望和工作要求,他说:今天的聘书发放仪式不单单是一张聘书,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一份希望。希望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理清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做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导者,成为高校思政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的“战斗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锤炼品德,做一个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思政教师。以宽广的知识视野、国际视野、历史视野把一些道理讲明白、讲清楚,做到课上课下一致、网上网下一致,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成为让学生喜爱的人。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成为大学生思想工作的引路人,更好的去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开学季 |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
下一篇:网络安全宣传周丨网上冲浪,保密意识不松懈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41 总访问量:6201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