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210608-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学校多起触犯法律事件
来信内容:
创业社摊位费,辅导员,校园欺凌。触犯法律,暂时只整理一点。
辅导员《教师法》法律责任第三十七条(品行不良,侮辱学生,影响恶劣)
创业社摊位费:《校园欺凌法》民法典《第一千零四条》《第一千一百六十九条》《无证无照经营查处方法》事业单位《环境保护法》《食品安全法》
室友校园欺凌:民法典《第一千零四条》(健康权)《第一千一百六十九条》(学校不作为)
寝室,辅导员,系部,宣传部,校长邮箱。曾多方举报过。处理方式:掩盖。但是多起事件造成本人心理严重伤害,家庭为此承担精神和经济双重折磨。最后一次提交,如若不能重视解决,本人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上报教育局,走法律程序。
(无法附图)
回复
来信时间:2021-06-08回复时间:2021-06-09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同学:这个问题学校已知晓。如还有什么问题,请到线下学工处具体咨询。谢谢!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