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书记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210516-0000005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毕业证明/说明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贵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8级早教班的徐洁同学。本人参加了今年的专升本考试,文化已过线,本月23日将参加专业课考试,22日前需要本校毕业证明,但接到通知教务处开不出毕业证明,原因为18级学生现阶段还未毕业,但所报本科学校必须要此证明。
   故向本校领导提出建议,可在毕业证明后注明:此证明仅用于2021年“专升本”资格审查。
   学生专业课准备时间紧迫,内容繁杂,望领导支持学生们的升本工作,体谅学生想要提升自我的想法,加紧处理。其他学校均已给自己学生出具相应证明。
      谢谢!
回复
来信时间:2021-05-16回复时间:2021-07-12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经核实专升本的毕业证明已于5月17日通过校长办公会后,制定固定证明模板后已全部开具给学生本人。已与学生联系确认已收到证明。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