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200918-0000003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什么时候可以解封学校
来信内容:
亲爱的校领导,您好,我是一名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首先我想向校领导表达一下我对疫情封校的看法,由于我们已经在校时间长达16天之久,天气也渐渐转凉,没有带厚衣服,手上钱也不足以让我去购买新的衣服,,再加上学校只把学生封闭在学校,前段时间贵阳校区还来清镇校区这边体检,还有最近的篮球队来打篮球,我不知道学校封校的意义何在?如果学校为我们好,我们可以理解为什么老师不封,食堂阿姨宿管阿姨就连后面幼儿园接送孩子的都可以随便出入,就是学生不可以,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人手一份核酸检测报告,所以我为此感到非常的不公平,学生就连身边的亲人摔伤要做手术都不可以出去,我不知道学校还出一个请假公告干嘛,我现在已经出现心理不平衡的一种状态,我不知道继续封闭下去我会变成什么状态,请校领导多多关注学生的意见,多听一听学生的声音而不是把学生关闭起来,这样将毫无意义,请学校相信学生能够管好自己,请学校给我们一个机会,不想在被关在学校,太冷了,想回家拿衣服。
回复
来信时间:2020-09-18回复时间:2020-09-21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学校开学初期实行为期两周封闭化管理,两周之后实行请假制度的半封闭化管理。其原因是响应各级防控部门的需求,做好校内风险防范。目前贵州虽为低风险地区,各行各业全面恢复,但是学生群体体量大,生源地广,若无限制,一旦有一例学生出现感染,后果会相当严重。对于学校教职工,食堂工作人员,物管人员等学校管理人员,学校均有相关要求。例如,学生返校前半个月,学校已经发通知让全校教职工在规定时间返黔的通知,并且每一天都是实时定位,报体温,填写《教职工安全承诺书》等。开学初,学校对教职员工的管理也是有相关要求的。生命不保、何谈教育;我们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所以,特殊时期给同学们带来的特殊要求,以及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希望同学们能理解!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