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200713-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不是师范类院校?
来信内容:
我妻子2012年9月就读的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7月1日毕业。但是毕业证写的是贵阳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今年报考麻江县地方特岗,要求师范类院校才能报考,审核人员说贵阳学院不是师范类院校不能报考。我该如何证明我妻子读的是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师范类院校?
回复
来信时间:2020-07-13回复时间:2020-07-29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罗开江,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妻子应该是我校与贵阳学院联合办学的2012级三年制大专毕业生。根据两校联合办学协议,学生录取后,注册贵阳学院大专学籍,由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按照两校联合办学的培养要求进行培养,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并考核合格,颁发贵阳学院毕业证。据我校教务处与贵阳学院教务处对接,相关老师答复:贵阳学院属普通本科院校,严格意义上不算师范类院校,只有师范类专业。至于是否符合特岗教师招考条件,则应由招考单位进行审核。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