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200411-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开学建议
来信内容:
亲爱的校长:
      您好!
      我是学校的一名学生,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现在国家已经进入疫情倒计时阶段,其实对于我们这种不富裕的家庭来说,在农村上网课对我们家庭是雪上加霜,再加上没有春天的衣服,没有书本学习从而无法保证学习质量,一切都是那么困难,我担心宿舍环境卫生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我也十分渴望在学校学习时光,所以我希望学校能够尽快开学,或者提前告知开学时间,不要再拖了,谢谢!再次感谢您的阅读!
回复
来信时间:2020-04-11回复时间:2020-05-19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同学好!特别能理解你渴望返校复课的心情,但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学校须在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下进行开学工作。由于我国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我省已降为低风险地区,因此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学校将在5月15——30日间返校复课。目前学校已将开学方案上报贵阳市政府,待市政府批准后学校会立即通知同学们的,在未接到正式通知前,前安心在家等待,并作好相关个人健康日报告。放心,开学在即了,祝好!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