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1217-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中部大学寻求国际合作
来信内容:
您好:
    我是韩国中部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教授강웅구(姜雄求)。现代表韩国中部大学寻求建立国际交流合作的机会。我校为韩国四年制全日制本科综合性私立大学,可以为专科院校学生提供“3+1”的专升本办学方式。具体为学生在中国专科院校学习三年, 毕业后在韩国中部大学再学习一年,在取得专科学历的同时可以在中部大学取得本科学历。如果贵校有合作意向请与我联系洽谈具体事宜。


与贵校意向合作专业有:保健福利学、社会福利学、保健行政学、食品营养学、韩方健康管理学、韩方保健制药学、物理治疗学、美容产业学、休闲康复学、生命生物综合学、化妆品科学、环境造景学、容护理学、社会体育学、高尔夫学、旅游经营学、酒店·餐饮产业学、汽车管理、国际通商学、服装设计学、环境造景学、产业设计学、幼儿教育、漫画·动画学、宠物资源学等。




期待您的回复,谢谢
方便的话请告知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韩国中部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강웅구(姜雄求)교수 15143553191
韩国中部大学中国办事处杜鹏处长 15344355966
回复
来信时间:2019-12-17回复时间:2020-01-03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已和对方联系,但因放假临近,故约定开学之后就双方意愿发函来校拜访,详谈合作事宜。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