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0917-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改专业
来信内容: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2019届社会工作的新生卢雨然 我是一个特别特别喜欢音乐的女孩 可是现在不能在学音乐了 因为我没有录到音乐教育 真的很遗憾 但是内心也是一万个对自己不满 现在回想如果当初自己足够努力也许我的梦想也不会离我越来越远 但是我不想放弃它 因为我爱音乐 它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我没有了音乐 我以后该怎么办 很迷茫 所以我一定要争取到任何机会 我不想失去它 我相信所有的努力都是有回报的 任何东西都是等价交换的我付出多少才能得到多少 所以想请问一下校长 我现在需要怎么样才能改到专业 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去努力争取的 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回信 谢谢校长
回复
来信时间:2019-09-17回复时间:2019-09-20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根据你的来信,我们核实了你是属于“贵州分类”被我们学校录取的学生,按照我们学校的学生管理规定,“特殊招生”(分类考试就是属于特殊招生)的是不能转专业的。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