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0912-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英语四级报考条件存在不公平
来信内容:
校长,您好,很抱歉打扰您。但在学习中有一个问题实在有很大。就是报考英语四级。每个班只有2个名额。这种分配也情有可原,但是报考条件有点问题。就是每次能报名的都是班上的英语成绩第一名,第二名,后面的人都没有机会。然而第一名第二名报考了几次不过,还依然报考,后面的人根本就考不了。这种情况我自认为也是在浪费资源,给过她们机会她们根本就不珍惜,而对准备了考四级的人一点都不公平。希望您能参考一下我的意见,就是报名次数有限。让后面的人也能参加,谢谢。
回复
来信时间:2019-09-12回复时间:2019-09-20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回复:同学你好!看到你的来信,我们做了调查,每个班在推荐的时候老师都只能按照最近的英语考试的成绩来推荐,所以就出现了你上诉说的情况,学校教务处主管负责的老师也给系部教务科明确了,下次推荐的时候尽量采取更灵活的方式,照顾到有准备的同学参加考试。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