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0619-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关于清考时间
来信内容:
您好!校长,之前我写过信咨询您的,我觉得清考时间安排在10月到11月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是不合理的,因为今年的5月份面试,有好多同学都过了,如果今年12份才拿到毕业证,认证时间已经过了,有的还要参加特岗考试都是需要毕业证的,如果能在9月份开学回来跟大一大二的一起补考,这对于我们后面的考试和申报教师资格证来说都是比较有益的,这只是个建议,但怎么安排还是取决于学校,这也是问了我们学校的同学存在这种情况,当然我们也相信我们学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希望尽快回复,谢谢!
回复
来信时间:2019-06-19回复时间:2019-07-05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进我校读书以来,每一门课程学生都享受了:正考——补考(未过)——重修(重修期间正考——补考)如未过就在当届毕业前4月份参加清,也就是说你在校期间每一门课程的考试机会一共有5次,5次机会你都没能通过的话你首先应该反省一下你自己。很多学校一年只办理一次毕业证,也就是说结业的学生只能在毕业后一年内通过清考合格后方能结业换毕业。而我们学校为了尽量的给学生提供方便和应聘工作,因此在毕业当年给予了学生毕业换结业的机会,由于9月份开学新生进校,学籍注册有很多工作要我们的工作人员来完成,再加上开学初的补考,所以教务处把清考的时间安排在10-11月完成。你提议的与大一大二一起补考,是因为期间的补考课程不能保证是你们没有通过的课程,有些同学需要补考的是大三上的课程或者是大三下的课程。现在学校是学分制管理,学生可以在结业后两年内来完成毕业,在此期间学校给你提供了4次结业换毕业的机会。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