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0618-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关于清考不过的学校还要安排考试还是直接不毕业证
来信内容:
您好!校长 我是16级即将业的学生,马上就要拿毕业证,由于清考没过毕业证是不是就不发了还是学校会有针对清考不过的同学进行再次考察呢?我还要申报教师资格证,会不会影响到这个?现在学校什么通知都没有,问辅导员他也不清楚,心里特别着急,就想咨询一下!请您务必要回复我,谢谢!
回复
来信时间:2019-06-18回复时间:2019-06-19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由于你的清考课程成绩没有合格,达不到毕业条件,因此7月份不能给你发毕业证书,根据41号令,只能给你发结业证书。不过在今年的10-11月份期间你可以申请清考,如清考合格后在12月可以结业换毕业。你教师资格证的申请也必须在你取得毕业证之后到户籍所在的教育局去申请认定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