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0525-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驾驶证考试科目三科目二可不可以请假
来信内容:
学校应该与时俱进,现在的时代开车出门已经很普遍了,考驾照的同学也越来越多,但是在考试的时候请假老师不批就会导致同学逃课去考试,建议只要提供充足的考试预约成功的证件老师应该给予批假(至少科二科三可以请)
回复
来信时间:2019-05-25回复时间:2019-06-19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基于你考驾照的事实,作为管理部门的老师我建议你可以采取几种方式处理好这类事情:1、提前与老师请假,不能临时告知老师;2、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如学生缺课三分之一老师有权利取消该生课程考试资格,因此你的请假也需慎重。3、你的驾照考试安排的假期完成。4、如驾照的考试安排与你课程的考试安排发生冲突,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一种考试,如你选择驾照考试,那么你必须在课程考试之前申请缓考。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