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书记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0521-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投诉寝室供电师傅
来信内容:
宿舍停电,前一天登记过了,第二天送电没有来,又登记,打电话给师傅,态度恶劣,带有威胁语气,又没有欠电费,白天上课,晚上不能写作业。
回复
来信时间:2019-05-21回复时间:2019-05-31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5月22日上午接到赵雅卫副校长的工作指示后,后勤处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当事学生和值班师傅分别进行了情况了解。具体情况大致如下:5月20日晚点三十分,2号楼518学生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吹风机导致空开跳闸,学生到宿管阿姨那里登记报修。21号晚六点三十分学生回宿舍后电源还未送达(物管维修回应时间为24小时制),学生便到宿管阿姨处再次报修并寻得值班师傅电话号码致电报修,电工师傅在询问学生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后便说了以下话语:要是我去空开看了后使用了大功率电器断的电,我也不给你们调空开。学生因此理解为师傅态度恶劣,带有威胁语气,并立即给校长信箱写信反应此事。后师傅在21号晚十点三十分送了电。韦佳林副处长听取了各方的叙述后做了以下指示和工作安排:1.对相关的责任电工维修师傅进行口头批评教育,并一再强调服务态度必须端正。2.就此事对深龙城物管公司进行通报,并要求驻场经理加强对员工的纪律和服务态度的管理,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3.对学生进行思想疏导、情绪安抚的同时也要求学生务必遵守学校的安全用电规章制度。4.要求李承政老师对物管维修工作进行及时跟进和检查。5.就学生对维修师傅的包容和谅解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并对学生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中肯的解答和接纳。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