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0520-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扩招
来信内容:
知道了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但是准考证什么时候领呢? 这还是给未知数
回复
来信时间:2019-05-20回复时间:2019-05-22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关于领取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准考证的通知》已通过学校官网、短息等方式向考生发布。               
    根据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各项测试时间安排,请于5月22日(本周三)13:30—17:00,准时到我校领取准考证,13:30—17:00查看考场,17:00后考场将进行封闭不得查看。
领准考证须携带资料如下:
1.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如身份证遗失者,请提前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在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并携带本人户口本及复印件。
2. 2寸近期免冠证件照(不限底色)3张。
3. 报考我校的四类人员(含退役军人和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考生,须于带上相关证件、证明到我校招生与就业处进行审核确认。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