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90301-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高中毕业报考资质
来信内容:
尊敬的老师,你好
我想询问一下:8门课程C等含两门B等。若果是英语D等,然后数学、信息技术、通用技术三门B等,其余课程都是C等。可以报考贵校嘛?
回复
来信时间:2019-03-01回复时间:2019-03-12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考生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1.报考我校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专业的高中毕业生,须完成11门学业水平考试且成绩达8门课程C等及以上,其中必须含两门B等及以上成绩。
2.报考我校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中澳班)的高中毕业生,须完成11门学业水平考试且成绩达8门课程C等及以上,必须含两门B等及以上成绩,并参加我校组织的英语测试。
3.除上述专业外,报考我校其余专业的高中毕业生,须完成11门学业水平考试且8门课程达到C等及以上等级。
4.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高中毕业生,须参加贵州省2019年艺术统考,专业成绩须达到贵州省划定的专科最低合格分数线,统考成绩作为相应的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成绩。
5.报考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的高中毕业生,须到我校参加体育教育专业测试。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