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81030-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寝室
来信内容:
5-310门坏了,半个月了都还为处理,寝室有很多贵重的物品,希望校长可以帮我们处理一下,谢谢。
回复
来信时间:2018-10-30回复时间:2018-11-29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邱小艳同学:
你好,来件已收悉。非常抱歉因学校工作原因未能及时回复,但收到来件后,学校后勤管理处已立即开展调查,同时安排维修工作。因如门等此类资产的维修申报程序复杂,且维修材料购买也需经正规的采购程序,从而影响正常的维修进度。
学校的发展需全校师生共同推进,在此也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理解与支持。学校将会思考更加完善的维修管理模式,健全维修管理制度,让同学们在学校有一个更加舒适更加便利的生活环境。
最后,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