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81025-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18届新生民运会
来信内容:
1:作息时间
                每天休息时间没有保障,用生命在排练,每天上完课就开始排民运会,每天晚上都要做作业到凌晨,有时候甚至东西都吃不上去练习实践课的作业,我们都是女生经常熬夜对生理期也会有影响,连基本的睡眠保障都没有。
2:参加排练时间
                 参加排练的时间不一样,努力的人就应该得到相应的回报,福利上的安排让我们无法接受,难道来两三天和一个月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希望校领导能按考勤给出相应的福利。
回复
来信时间:2018-10-25回复时间:2018-11-30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1.根据学生工作处向教务处了解到的情况是:下午第四节课下课的时间是16:30,民族运动会排练集合的时间是17:15,中间吃晚饭、休息的时间为45分钟。针对学生反应吃饭时间不够的情况,应该是偶尔有老师存在拖堂的现象,我部门已经请教务处通知各位任课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学任务,避免拖堂。并且通知各位任课教师利用好课堂时间,尽量减少课后作业的布置。
2.学生工作处在民族运动会排练期间,每天安排值班教师对排练参演的同学进行严格的考勤。学生工作处根据每天值班教师的考勤记录以及系部辅导员同意的学生事假、病假申请。进行严格考勤记录,并根据此记录发放相关补助。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