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
信箱:校长信箱部门:校办公室
信件编号:181019-0000001处理状态:已处理
来信标题:寝室漏水
来信内容: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2016级23班的一名学生,我们住在5号楼312寝室,我们寝室长期漏水,导致我们上下床都不能住人,都是去和其他人挤着睡的,多次向宿舍阿姨反应,但是阿姨都只说往上报了,但是都不能一直给我们解决,前一段时间都导致我们的寝室灯不亮了,然后报修了,给我们把修好以后,又不给我修漏水的问题,只是给我说网上报了,又不能给我们解决问题,让我们很烦恼,自己的寝室也不能住,现在寝室墙顶漏水,报修了也不给我们修,迟迟不给我们解决问题,现在是电灯的哪里漏水了,然后还生怕漏电,寝室阿姨也知道,她们就说给相关部门反应了,反应这么久也没有什么回馈,我们就一直住在漏水还生怕漏电的寝室住了一个多月,我们怎么反应都没有人给我们解决,所以我们才写信给您向您反映问题,请学校重视这个问题,让我们的人身安全也得到保障。
回复
来信时间:2018-10-19回复时间:2018-11-29
受理单位:校办公室
回复内容:
胡银同学:
你好,来件已收悉。非常抱歉因学校工作原因未能及时回复,但收到来件后,学校后勤管理处已立即开展调查。首先对现场进行查看,漏水原因宿舍施工方防水没做好。其次协同新校办通知施工方提出维修方案。由于寝室宿舍施工方还未交付于学校验收,故学校还不能单独对漏水问题进行单方面维修。如施工方在整改后还在漏水,学校将请第三方进行防水处理,直至解决漏水问题。
学校非常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一直安排相关职能部门与施工方进行沟通协调,希望尽快解决漏水问题,协调是一项长期工作,也希望同学们理解。
最后,祝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评价
来信者评价:
非常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监督投诉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