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 师生错峰返校工作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1-03-01  点击率:138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确保我校师生安全返校,2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师生错峰返校工作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副校长潘丽芬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潘丽芬主持。

 


 会上,各系部、部门负责人就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汇报。

潘丽芬指出,虽然我省目前的疫情形势向好,但人员往来依然复杂,对待我校师生疫情防控错峰返校工作不可掉以轻心,各部门做好对接、协调工作,继续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李炳昌强调,疫情防控错峰返校工作队伍必须要未雨绸缪,把工作做在前面。对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错峰返校的相关要求;二是准备好学生开学的全面工作,确保有序开展;三是切实开展开学后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师生的心理健康摸排工作;四是依照我校的党委工作计划、双高建设方案做好本学年的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校下一步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和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2位老师获评2020年贵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称号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er 从衣、食、住、行各方面做好开学疫情防控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05 总访问量:62148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