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0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在我校开幕
来源:来源:清镇发布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2-03  点击率:111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26日,2020年全省大学生篮球赛暨CUBA选拔赛(高职高专组)在我校清镇校区卓立馆开幕。来自全省的46支队伍69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为比赛开球。贵州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曾常丰,清镇市副市长杜友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黄健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国内有一定影响,给爱好篮球运动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受到大学生的喜爱,对推动校园篮球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主办,清镇市政府承办,清镇市文旅广电旅游局、我校、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校协办。7天时间内通过小组淘汰赛和循环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男女冠亚军。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我校健美操队在贵州省啦啦操大赛中获第一名
下一篇:我校举行第三届“迎新杯”足球赛决赛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13 总访问量:6133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