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日期:2020-11-24  点击率:177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时光校区峻德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雅卫,党委委员张世琴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警示教育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视频会精神。会议强调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学校必须抓好抓实的首要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加强学习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会议安排,和11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曦、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工作议题。

E-mail: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上一篇:我校召开换届纪律集体约谈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再读新党章》报告会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05 总访问量:6214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