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专题专栏 >> 职教活动周 >> 正文
我校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开展“名园长”“优秀毕业生”系列讲座
来源:贵阳幼高专学特系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1-13  点击率:1320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1月10日下午,我校学特系“名园长”“优秀毕业生”系列讲座举办了第三期活动,主讲人为贵阳蒙禾国际幼儿园园长杨子乐,主题为:“从专业走向职业,开启幼儿教育梦想之门”。学特系相关负责人及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特系相关负责人介绍杨园长在我校学习经历

 

杨子乐从自身的学习过程、工作经历、以及创办贵阳蒙禾幼儿的

不易与收获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作了分享,也向大家传达了自己“以和为教,大爱育人”的教育观念。讲座最后,她引用了蒙台梭利的“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燃火焰”作为赠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专业发展道路上不惧困难,一往无前。

杨园长分享自己的教育观念


   “名园长”“优秀毕业生”系列讲座,让我校学生了解社会实际,明确学习目标,对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2021年中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山东启动 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绘蓝图,吹号角!我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37 总访问量:6195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