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贵阳幼专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训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0-23  点击率:120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秋风飒爽,烈日当空,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强国的学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于10月21日召开开幕仪式,宣布本届军训正式开训。

       21日早上,在我校田径场上,全体师生精神抖擞,集体肃立,每个班级以方队的形式整齐排列,在田径场上细心聆听教官总指挥的教诲和安排,至此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训。

       据悉,大学军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法定必修课,是国家法律赋予高校的重要义务。2020级新生军训从10月21日开始,直至11月2日结束。作为进入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军训带给学弟学妹们的不只是身体素质的磨练,更是心灵上的历练,考验大家坚强意志的时刻来临,愿全体新生坚持训练,胜利就在大家眼前!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体验民间技艺 传承民族文化——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大幼专!
下一篇:贵阳幼高专举行校园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73 总访问量:6133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