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贵阳幼高专举行校园垃圾分类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0-23  点击率:125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0月23日,贵阳幼高专”校园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在时光校区足球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文烨同学向全校广大师生发出倡议,她倡议全校师生从我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先行者;积极主动,争当垃圾分类传播者;义不容辞,争当垃圾分类监督者;传承美德,做弘扬新风的推动者。

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地知道如何进行我校的垃圾分类,志愿者现场给各位师生进行了垃圾分类模拟演示。我校垃圾分类分为两大类,三具项;两大类分为可回收类和不可回收类,其中三具项指的是在可回收类中分为回收报刊、纸壳、纸张类和回收塑料易拉罐类以及不可回收类这三具项,志愿者一一为师生们进行模拟演示。

      贺永琴在启动仪式上说到,学校召开“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校园”活动的启动仪式,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学校优美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希望全校师生都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的行动中。并希望全体师生能行动起来,做好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努力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带头践行绿色生活。做好垃圾分类宣传者和传播者,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广泛传播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做好垃圾分类监督者,敢于批评制止垃圾乱扔、混装不分类、不按要求投放等不良行为。


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美丽校园出一份力吧!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贵阳幼专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训
下一篇:贺永琴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225 总访问量:6213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