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党课开讲啦》——贺永琴校长上党课
来源:校办公室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日期:2020-09-12  点击率:87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的通知要求,机关二支部910日上午在一楼大会议室,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思政部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支部党员、校长贺永琴,首先给师生上党课,授课内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本次授课,正值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长贺永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教师节重要寄语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重点对思政课教师要具备的六种素养作了全面的阐述,她提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并从八方面辩证统一改革创新思政课及学校贯彻落实和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具体举措。

 

 

 

随后,杨竹老师以《勿忘国耻9.18事变》让师生们重新回顾历史,铭记历史, 增强爱我中华、强我中华的信念。

E-mail: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上一篇:贺永琴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措施
下一篇:当中秋撞上国庆,看幼高专学子花样表白祖国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19 总访问量:6211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