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10-01  点击率:107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71个国庆节到来之际,10月1日上午9时,我校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人向国旗行注目礼。看到国旗迎风飘扬,师生代表们内心壮怀激越、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自豪,并希望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本次升国旗仪式不仅让学校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激励全体贵阳幼高专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贵阳幼高专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当中秋撞上国庆,看幼高专学子花样表白祖国
下一篇:我校获得贵州第五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学成果奖,速来围观~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4023 总访问量:6134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