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专题专栏 >> 分类招生 >> 正文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国际标准舞)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8-06  点击率:6880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一、考试目的

  本次考试是面向全省报考我校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国际标准舞专业的考生(中职起点)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

   二、考试内容

(一)基本功测试:(视频时长2分钟内)

第一个环节:介绍本人身高、体重

第二个环节:竖叉、横叉、下腰

(二)竞技组合展示:考生按照舞种自备伴奏音乐。(视频时长2分钟内)

三、考试评分

百分制记分

四、考生须知

1.考试在APP“小艺帮”上进行,详情请查看我校官网(http://www.gypec.edu.cn/)公告。

2.考试录制视频方式,照片着舞蹈练功服、练功鞋,录制全程不得美化、修饰人像、画面,身高不能虚报必须保持声像同步。

3.拍摄场地要求照明充足,拍摄画面明亮,录制环境安静,拍摄范围内的场地简单,不能出现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有任何显示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标识。

4.视频拍摄为定点拍摄,不可切换镜头,不可剪辑合成视频,拍摄过程不可移动位置。

5.画面中仅允许出现考生本人(国际标准舞可带舞伴),中途不得离开拍摄范围。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美术类)
下一篇:关于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面向中职毕业生国际标准舞专业测试的通知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55 总访问量:6194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