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专题专栏 >> 分类招生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面向中职毕业生体育类、美术类专业测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7-21  点击率:884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基于体育类、美术类专业人才选拔的特殊性,对报考我校体育类专业(含体育教育、健身指导与管理)、美术类(含美术教育、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的中职毕业生,我校将于725日开始组织体育专业测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测试内容、时间及地点

(一)测试内容

1.体育类测试内容:

1)800米跑;(2)立定跳远。

2.美术类测试内容:

人物速写 :采用考生对画的形式进行(60分钟)

(二)测试时间

体育类、美术类测试于7月25日开始,具体测试天数将根据报考体育类、美术类专业人数确定。相关消息我校将通过手机短信进行推送,同时也会在学校官网进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学校官网,考生测试安排如下:

测试科目

测试时间

体育类

9001700

美术类

9001700

(三)测试地点

体育类: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清镇职教城东区)田径场。

美术类: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时光校区(清镇职教城东区)图书馆一楼自修室。

二、准考证打印

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准考证采取网上自行打印的方式,考生须于7月24日前完成准考证打印。打印方法:用电脑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gypec.edu.cn/)找到“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准考证打印”飘窗,点击跳转到准考证打印网站,按提示进行打印即可.(打印入口)

三、测试工作安排

(一)考生入校

考生须于考试当天上午8:00到达学校时光校区正大门,持二代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及《贵州省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测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及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体温监测及贵州健康码扫描,正常后方可分批进入学校。进入学校后根据现场指示牌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考试。

(二)资格审查及检录

美术类:考生在候考室进行资格审查,确保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与考生本人系同一人,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考试。

体育类:考生考试前先进行资格审查,确保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与考生本人系同一人,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检录,每次检录不得超过四组,每组四人,在检录区等候,每位考生间隔2米以上。

资格审查时如发现考试者为非考生本人的,将按照考生违纪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专业测试

体育类和美术类专业测试均为上午9:00开始,测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考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由学校南门离开校园,不得在学校逗留。

四、疫情防控

(一)考生在校期间,只有在进行专业测试、用餐时才能取下口罩,其余时间一律佩戴口罩。

(二)测试期间,将安排医生在测试现场流动值守,如遇体温不正常或出现可疑症状(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及腹泻等)人员,立即启动学校安全预案,控制考场内所有密切接触者,待防控部门检测。

(三)考生所有科目测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由学校东门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体育类、美术类专业的考生于8:00前到达学校时光校区正大门,进行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扫描正常后,凭身份证、准考证审核通过后分批进入学校;

(二)考生不可将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检录场地或美术候考室进行资格审查,证件不齐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六、送考人员

(一)为避免打扰考生正常考试,请送考人员不要进入校园,在校外等候;

(二)请随身携带好自己的物品,以免丢失。

七、乘车路线

801路公交车往返路线:

金阳客车站—小商品广场—商城西路—宾阳大道—宾阳大道()—翁贡—三眼井—何官村—石关—凉水井村—龙滩坝—贵阳幼师学校—时光贵州—省旅游学校—云岭中路—清镇客车站

802路公交车往返路线:

贵阳北站湖滨路口都匀路贵阳一中()兴筑西路口兴筑西路斗篷山翁贡三眼井何关村石关凉水井村龙滩坝贵阳幼师学校时光贵州省旅游学校云岒东路清镇客车站

清镇6路公交车往返路线:

龙滩坝党校—综合服务部—职教城—时光贵州—旅游学校—百花新城—米兰绿洲—百花大道路口—政务服务中心—云站路口—市政府广场—烟草公司—财政局—供销社—三角花园—人民银行—天水花园—庙儿山—塔山—铁桥— 望城坡—红枫电厂

  疫情期间,请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路途安全!

八、住宿建议

校内暂无招待所,无法为考生提供住宿服务。因早上考生进场时间较早,为避免考生迟到不能参考的情况发生,建议考生及家长可以提前联系周边的宾馆及酒店,或就近在清镇市区住宿。疫情期间,请务必在外佩戴好口罩,注意安全。

九、温馨提示

(一)校园外的任何摆摊设点招生行为均与学校无关,提醒家长与考生切勿上当受骗。不要相信任何陌生人以找关系、托熟人为由与您接近,谨防招生欺骗

(二)我校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进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请勿上当受骗!

(三)请爱护校园环境,不破坏学校设施设备、不乱丢垃圾;校园内禁止打闹和喧哗,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考场内有饮水机和环保杯,请有需要的考生自取。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祝广大考生和家长在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留下美好的回忆。

附件:贵州省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测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及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贵州省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测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及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720日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面向中职毕业生美术类专业测试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面向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测试的通知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07 总访问量:61957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