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贺永琴校长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日期:2020-05-22  点击率:351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5月21日下午,贺永琴校长在时光校区峻德楼一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审议有关议题。副校长李炳昌、赵雅卫、翟理红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5月14日《在全省高校非毕业年级、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统筹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结构的指导意见》《省教育厅 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贵州省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精准防控疫情工作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关于帮扶“9+3”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十条>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对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是复工复产的一部分,是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是学校当前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各部门必须一手抓好校园防控工作,一手抓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出精准的分析判断,要充分认识校园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施好精准化、差异化、多样化、数字化管理。要压实责任,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和保卫战的准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工作节点、工作流程、管理的各项要求,向每一位师生说明白、讲清楚。学工处和各系部要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心里疏导工作,要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要引导学生理解、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学生愉快的完成学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创业就业指导工作,要积极创造条件,解决毕业生提出的合理诉求。会议要求,学校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履职,切实抓好每一项工作。要以认真的态度、细致的作风和奉献的精神,关爱好每一个学生,协调处理好线上和线上教育教学,努力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返校复学实施方案、各项管理制度》《关于我校2019年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等20个议题。

E-mail:
作者:
编辑:校办公室
上一篇:关于田子忆毕业证遗失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的温馨提示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02 总访问量:6214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