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专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的温馨提示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0-05-11  点击率:322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各位考生:

我校面向高中生的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即将开始,为做好此次考试,现将相关考试安排及要求告知如下:

 一、报考我校学前教育、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中澳班)、早期教育、社会工作、老年服务与管理、应用泰语等上述6个专业的高中考生,考生须通过使用“小艺帮”平台上传视频的方式进行测试,学校根据考生上传视频进行评价打分。报考上述专业的考生请随时保持手机畅通,并关注学校官网,具体要求学校将会另行通知。没有按通知要求按时上传视频的,将视为考生放弃此次考试,将不予录取。

二、报考我校体育教育、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的高中考生,采取到校参加线下测试的方式,具体要求按照学校体育类专业测试的通知执行。

三、报考我校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舞蹈表演、国际标准舞、产品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上述6个艺术类专业的考生不用参加测试,学校将根据考生参加贵州省2020年艺术统考成绩作为相应的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成绩进行录取(相关要求见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510


E-mail:
作者:
编辑:宣传部
上一篇:贺永琴校长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下一篇:第八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急需人才简章
网站地图| 后台管理 当前在线:129 总访问量:61310932